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祝我生日快乐 :)

今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,我两位好朋友不在新加坡,不能和我过生日。每年我们四个都会聚在一起吃饭,聊天,虽简单但已经足够了。

勤宁也帮我过了生日,还给了我个小惊喜,谢谢你!

今天颖洁还特地邀我和顺玉出来聊天,算是帮我庆祝。因为今天她没空。就因为这样,当她送我们回家时,害她爸爸的车子轮胎爆胎!因为我突然出声,害她吓了一跳,转弯时车子撞上路傍,结果轮胎整个坏了,开起来时非常不顺。结果下车一看,原来以爆胎了!我还真过意不去……

我的朋友虽不多,但有这几位好友,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。

但说真的,人还是贪心的,不是吗?我希望我能放开一点,在交多一点朋友,让我的社交圈子能再大一点。即使不是很要好,但至少他们可以和我有共同的话题等等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