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15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
聽到了這件事時,我感到很驚訝。
我原本以為是一件非常普通和正常的事,但是,現在卻演變成一件嚴重,出乎意料的事了。

對我來說,這一切都很正常。
這一切的一切,每個背後都有著自己的故事。它們都是有一副面具在掩蓋著的。

有些泰然面對,拋開一切,繼續努力的生活。對於生活還是抱著希望,信心,每天都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。開心一天,不開心也一天,他們選擇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。
對此,我深感佩服。因為我覺得我有可能沒法像他們一樣,這麼勇敢地面對這棘手的事。此外,我也很抱歉,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。他們絕對是我學習的榜樣 — 獨立,堅強。

有些則是無法控制自己,對周圍的人,事,物都照成了影響。對生活的大小事都沒興趣,身邊的人都開始擔心。
對此,我。。。不能說什麼。
不該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,周遭的人都受影響,但也不能說是誰對誰錯,因為每個人都有責任,這是撇不開的事實。
重要的是,大家能齊心協力,一起努力把問題的根源,暫草除根。

不管是大事小事,嚴重或不嚴重的事情, 我認為我們都應該和家人商量,絕對不要一個人承擔。不管再多堅強的人,都會有脆弱,感到疲累的時候。這是,誰會在我們的身旁?
不是同學,同事。
不是朋友,連最好的朋友也有可能都不會在你身旁。
在你身邊支持你,鼓勵你,和你一起面對,分擔,解決問題的是。。。家人。

所謂,血濃於水,不管以前和家人有什麼不開心的,為們都要學會放下,原諒和忘記。家人之間是沒有隔夜仇的。我們必須珍惜我們的家人,珍惜當下,不然,如有什麼不測,我們會後悔一輩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